秋桦。

年更选手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也青】(论坛体)七夕算什么,学长天天狗粮管饱还给宵夜3

1.也青在上学,大学,老王大三,阿青大一新生

 
  

2.高中就交往了,日常给同学喂狗粮

 
  

3.巨ooc,作者巨沙雕,什么都可能出现

 
  

4.文渣,论坛体试水

 
  

5.作者极其慢热,估计要写好几段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  

(吐槽)七夕算什么,学长天天狗粮管饱还给宵夜

 
  

101楼  皮夹克

现在已经快到中午10点了,依旧没有楼主的踪迹,是不是撬墙角被打死了o(`ω´*)o

 
  

102楼  直播吃键盘

w的墙角谁不想撬啊,q太好了,我要想个办法绿了w。

 
  

102楼  碧水青莲

哦豁,我发现了什么贴,老王墙角可不好撬,土河车( *・ω・)✄╰ひ╯

 
  

103楼  八卦小分队

ls凶残,楼主被虐死了,今天wq合体放糖了,这个世界对单身狗太不友好了。

 
  

104楼  娇花

我我我我,我想吃糖,求粮。

 
  

105楼  钥匙我吃了

发粮啊,我可以我想吃。

 
  

106楼  看啥,又不娶我

楼主不在,放粮的工作就交给你了八卦。

 
  

107楼  谈恋爱是不可能了

@八卦小分队不要怜惜我。

 
  

108楼  人生赢家

爬完楼了,想继续围观美好恋情。

 
  

109楼  碧水清莲

wq他俩的事情我也知道,嘿嘿。

 
  

110楼  碧水清莲

今天q发烧了,w直接一路抱到保健室,啧啧,体力挺好呀。估计到保健室便宜也没少占,上午医生不在,他两在里面呆了一个多小时,后面w去帮q请假了,顺便自己也请假了:-)

 
  

111楼  八卦小分队

原来是发烧了啊,我就说怎么从教学楼2楼一路抱着,我还以为他俩故意撒狗粮呢,不过w体力真好:)

 
  

112楼  双黑锁了

体力好,yooooooo

 
  

113楼  娇花

ls疑车无据:-D

 
  

117楼  逆风送人头

体力真好,鼓掌的时候一定:-D

 
  

118楼  我可以

q发烧了,现在这个天气,为什么呢,w体力那么好:-D

 
  

119楼  awsl

嘿嘿嘿,疑车有据:-)

 
  

120楼  双黑锁了

yooooooooo~不知道为什么有只小黄蚊一直围绕着我。

 
  

121楼  FFF团长

怀中抱q😏

 
  

122楼  皮夹

忍不住露出了姨母笑😏

 
  

123楼  我是一只酸菜鱼

生病了要注意身体啊~医患play

 
  

124楼  我变态了

噫,楼上怎么可以那么想,我喜欢o(`ω´*)o

 
  

125楼  喊爸爸给粮

我最惨,我吃了现场粮心塞(´-ωก`)我上午从楼梯上跌了下来,去保健室准备包扎下,我刚走到门口,里面传来不可描述的声音,我感觉受伤的不是我的腿,是我的心,当时我鼓起了勇气,准一把拉开门,但是在我刚准备付出行动时门开了,w一脸不高兴低着气压从我旁边走过去。我怂了拿了点消炎的药水就跑去着朋友帮忙了,这个保健室我是待不下去的,我明白,我太多余了。

126楼  awsl

不可描述的声音是什么( *・ω・)

 
  

127楼  直播吃键盘

水声(/≧▽≦)/~

 
  

128楼  我恰柠檬

呻~吟~声⊙▽⊙

 
  

129楼  FFF大队长

哎嘿嘿黑嘿嘿嘿( ̄y▽ ̄)~

 
  

130楼  我可以

楼主真好,可以那么近距离听墙角( ̄▽ ̄)~*

 
  

131楼  我变态了

那种不可描述法,是q的声音还是w的。

 
  

132楼  双黑锁了

我觉得可能是q的,婉转的呻吟,娇软的撒娇说难受。

 
  

133楼  娇花

给ls递笔,递纸。

 
  

134楼  皮马甲

你们都太不纯洁了,就不能是q低低的抽泣声么ヾ(*Ő౪Ő*)

 
  

135楼  喊爸爸给粮

你们脑补太多了,就是q在跟w撒娇,要亲啥的,w在说教q,然后说着说着就…亲了。

我好多余,我为什么要摔跤,刚刚看见w拿着外卖去保健室了,百分之百会撒娇让w喂,呵,男人。

 
  

136楼  逆风送人头

楼主,考虑听墙角么。

 
  

137楼  娇花

+1,楼主考虑一下听墙角o>_<o

 
  

138楼  直播吃键盘

+2,试图py交易让楼主听墙角。

 
  

139楼  看啥,又不娶我

+3,试图将楼主绑去听墙角。

 
  

140楼  谈恋爱是不可能了

+4,楼主不想近距离再次围观美好爱情么⊙▽⊙

 
  

141楼  八卦小分队

楼主,估计不想,我现在在保健室,太腻歪了,没眼看。

“老w,我难受,你亲我一下。”

“别闹,赶紧吃点,一会胃又要不舒服了。”

“吃不下,头痛。”

“好啦,我喂你好不好,娇气。”说着w就去捏q的脸,笑的那叫一个甜腻腻。

呵,男人,他们完全当我不存在。

 
  

142楼  逆风送人头

娇气,太宠了啊啊啊啊啊啊!

 
  

143楼  我变态了

我需要跑个圈冷静一下。

 
  

144楼  我恰柠檬

妈妈问我为什么那么酸o>_<o

 
  

145楼  我是一只酸菜鱼

八卦好可怜,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我觉得我的名字可以给八卦,又酸又菜有多余。

 
  

146楼  人生赢家

嘎嘎嘎嘎嘎 o(*≧▽≦)ツ ~ ┴┴

 
  

147楼  碧水清莲

噫,他俩太腻歪了,q在我们面前可不这样,老了潇洒了,风轻云淡,呵,谁还不知道他啊,撩妹国手,但是w一句话他就跟个纯情小男孩一样的,啧啧,对着w撒娇那叫一个顺手。

 
 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  

今天没时间偷空上班摸鱼写完了,我感觉啊青属于南方男生,不自觉撒娇的那种,超软,吃饭饭,盖被被,喝水水,叠音又有点小鼻音,太美好了,我死了。

 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